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04 20:34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830145449_副本.jpg

2019年8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丽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报告站位高、站位准,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总结客观、实事求是,部署明晰、措施有力,对河源未来的发展描绘了蓝图,对河源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生态、现代协同发展的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全力建设成为“示范区”“排头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政协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助力河源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要以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纲”,积极发挥政协优势助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及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在河源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生态、现代协同发展的大湾区东北部核心城市,全力建设成为“示范区”“排头兵”的进程中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苏晖、李衍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勇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肖朋添、刘伟德,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