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率队到河职院开展教师节慰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06 10:13

张丽萍率队到河职院开展教师节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906093531_副本.jpg

2019年9月3日下午,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到河职院开展第35个教师节慰问。

在慰问座谈会上,河职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据介绍,目前,河职院全日制在校生1.2万多人,成人教育在读学生2.5万多人,教职工665人。设有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6个二级学院,有电子信息类、机械制造类、师范教育类、现代服务类、艺术设计类等五大类48个专业。去年12月,河职院被确定为“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成为粤东西北地区唯一通过验收的省级示范校。该学院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9.1%,同比增长2个百分点,约34%应届毕业生在河源本地就业。

张丽萍表示,近年来,河职院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目标不动摇,紧紧抓住河源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机遇,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果。按照国家、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针对性地设置专业,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批人才。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张丽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向河职院表示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河职院教职工节日快乐。

张丽萍还表示,对于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市政协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推动问题得到早日解决。希望河职院继续擦亮教育品牌,为教职工提供暖心服务,留住人才。

市政协副主席刘伟德,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参加了此次活动;河职院党委书记韦荣、河职院院长陈德清陪同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61005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