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1 15:28

政协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中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政协领导分别前往有关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黄晨光到河源技师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1568186815683064171.jpg

2019年9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率队到河源技师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该校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据介绍,河源技师学院创办于1988年,占地面积2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9万平方米,共开设数控加工技术、模具制造、汽车检测与维修等25个专业,建有数控、模具、汽车维修、电气自动化、电脑美工、服装等实训场所92个,全日制在校生6405人,教职工401人。

黄晨光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校园环境,并与学校教职员工座谈,听取学校办学情况介绍。黄晨光指出,近几年河源技师学院发展迅猛,两年一台阶,发展形势喜人。希望河源技师学院继续坚持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的办学宗旨,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的战略部署,打造一流技师学院,为河源培育高素质技能人才作贡献。

 

苏晖到河源市现代职业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61443424_副本.jpg

2019年9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苏晖率队到河源市现代职业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河源市现代职业学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办学理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据了解,河源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2007年,是一所民办性质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目前开设了服装、计算机、会计、电子商务、汽车维修、航空服务等专业,共有学生850人。

苏晖对河源市现代职业学校的办学成效及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苏晖表示,河源市现代职业学校作为一所民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坚持走有自己办学特色的发展道路,学校逐渐发展壮大,学生就业有保障,今后要继续坚持自己的办学特色,努力为河源加快发展提供更多的优质中职毕业生。

 

肖朋添到河源开放大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1568186873481039493.jpg

2019年9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肖朋添率队到河源开放大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工作的园丁致以节日问候,勉励他们为河源发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肖朋添充分肯定了开放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希望河源开放大学根据自己的办学特色,找准定位,办特色教育;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让每一位学生学有所成,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