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08 10:51

市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9、情景朗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_副本.jpg

2019年9月24日晚,由政协河源市委员会主办,市文联协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桃花水母大剧院举行。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何伟强、苏晖、肖朋添、刘伟德,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勇,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部分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晚会。

此次文艺演出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融合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始终响彻爱国奋进的主旋律,气势雄壮、感情真挚,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1570502835927089261.jpg

街舞表演秀《致青春》 

2、诗朗诵《历史只选择正确答案》_副本.jpg

诗朗诵《历史只选择正确答案》

10、舞蹈《花开时节》_副本.jpg

舞蹈《花开时节》 

14、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洪湖水浪打浪》_副本.jpg

河源市政协合唱团演唱《洪湖水浪打浪》

晚会以街舞表演秀《致青春》拉开序幕,活力四射、正能量爆棚的舞蹈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歌舞、朗诵、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轮番上阵,特别是由河源市政协合唱团演唱的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洪湖水浪打浪》、市朗诵协会选送的《历史只选择正确答案》《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节目,回顾了新中国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畅想了伟大祖国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表达了对新中国、人民政协70华诞最美好的祝愿,引来掌声如潮。

整场演出美轮美奂、惊艳绝伦,精彩的节目和精湛的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剧院内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演职人员和观众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掌声久久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