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07 16:31

张丽萍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9770bc591e3f77166beefdc949b5316_副本.jpg

2019年11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丽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张丽萍对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期召开的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为人民政协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形势下政协工作提出新要求,强调要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要开展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规范党员的管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等制度,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履行新时代的政协担当。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和检视出来的问题,采取措施、立行立改,提高支部工作效能, 为河源全域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提效破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