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1-22 10:38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1581477245800015159.jpg

2020年1月21日,市政协主席张丽萍主持召开市政协专题协商会,市长林涛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政协河源市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黄聚平、谢昉柱等14名常委、委员分别就民营经济发展、生态农业发展、卫生教育事业发展、水资源利用、城市发展规划、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1581477282648090203.jpg

林涛对市政协及市政协常委、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各位市政协常委、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符合河源发展实际,顺应群众期盼。

林涛指出,新的一年,市政府将着力补短板、强实力、提形象。积极推进病险水库以及灾毁公路、桥梁的重建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综合治理;致力增加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优质学位,提升教育水平;大力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做大做强河源工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通过加大宣传力度,举办大型活动、赛事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河源形象。他希望,市政协常委、委员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河源发展,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丽萍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以参政为民的高度负责精神,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黄晨光、唐汉芳、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振林,市政府秘书长钟壬旺,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勇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