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主持召开临时党委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5-19 15:18

张丽萍主持召开临时党委会议

 

5月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丽萍主持召开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两会”党员会议要求,部署大会选举有关工作。

A02I6291_副本.jpg

各讨论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组协商两位副主席候选人和常务委员候选人的情况。

张丽萍强调,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丁红都在“两会”党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好临时党组织政治领导核心作用,带头严格执行选举纪律,确保顺利完成大会有关选举任务。

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圆满完成政协河源市七届四次会议选举任务的重要意义。本次大会选举2名副主席和9名常务委员。这是市委高度重视市政协工作,选优配强市政协领导班子,优化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大会选举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问题来对待、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

二、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要旗帜鲜明敢于领导,教育引导委员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保证选举工作的方向正确,确保整个选举过程自始至终置于党的领导之下。

三、精心组织,依法依章程完成选举任务。要对选举过程进行周密安排,确保每一环节都依法依规进行,保证选举不因程序问题受到影响,确保选举任务顺利完成。

四、恪守纪律,以对政协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选举工作的纪律要求,强化对选举工作的全程监督,坚决防止选举中的不正之风,使选举过程成为弘扬正气、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过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廉洁高效。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叶少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伟强,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衍楠,市政协党组成员黄添胜、刘振林,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勇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