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黄晨光率队开展农产品生产和销售专项视察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07 09:32

黄晨光率队开展农产品生产和销售专项视察

 

6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率队前往东源县双江镇、义合镇,开展如何做好农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专项视察。

微信图片_20200707093150_副本.jpg

视察组先后到双江镇、义合镇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农产品生产和销售的情况介绍,与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农产品生产、销售和下一步发展计划。

黄晨光对双江镇、义合镇农产品生产和销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黄晨光强调,要做好服务工作,坚决保障好农产品生产;要努力克服不利的天气影响,着力防范病虫害,确保农产品生产规模和质量;要加强农产品生产和销售服务,调动农民生产积极性。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袁成章,市政协委员、市教育局调研员陈俊荡以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源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