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河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换届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8-24 23:00

河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换届会议

 

8月21日,河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安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untitled3_副本.png

会议听取了河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河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章程》(修正案)和河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河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廖洪滨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何安琼指出,河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在市政协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承担起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和宣传的重要职责,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了大量基础性、探索性、创新性的工作,实现了我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向组织化、系列化、课题化的迈进,为推进我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作出了开创性的贡献。

何安琼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一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全过程,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在党的领导下阔步前进。 二是强化使命担当。紧跟理论前沿加大研究力度,充分发扬钻研精神,积极投身于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事业,努力创作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精品,推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品质好、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研究队伍,不断提高理论研究质量和水平,取得更多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民政局、市社科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