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李衍楠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12 10:49

李衍楠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

 

8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衍楠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汇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赖运宏,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及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12104645_副本.jpg

李衍楠一行实地考察了汇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旗下的位于东源县涧头镇的河源正能量更古潭山泉饮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措施及生产经营情况,考察正能量更古潭山泉水的水源地以及生产过程,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0b5c7c565773720dcb7aad4fcb3f186a_副本.jpg

李衍楠希望汇源集团抢抓机遇,把企业做强做大。一要科学利用万绿湖水资源,将优质生态资源优势转化成绿色发展力,变绿水青山为企业经济发展的“金山银山”。二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三要做好水文章。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走绿色发展道路。

市政协副秘书长廖洪滨、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黄福平、市政协专职常委阮少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