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何伟强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12 10:54

何伟强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

 

8月2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伟强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紫金县金霸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子庭。

8a22393f35de1c88b323be95f32e23a1_副本.jpg

何伟强一行实地察看了金霸食品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及其旗下的金霸幼儿园,并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何伟强勉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改善生产经营环境,做到防控疫情和发展生产两不误。要加强生产管理和员工健康监测,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要强化生产管理,规范生产流程,认真开展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食品安全管控,确保产品品质。

9f1012db47a3b5ef7eb702637ac251cd_副本.jpg

据介绍,金霸食品有限公司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迅速复工复产,优先招聘本地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本地员工占比80%以上,为缓解当地就业压力,实现稳就业作出了贡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紫金县金霸食品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口罩1万多个、饮用水100多箱。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缪国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