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率队到河源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12 11:07

张丽萍率队到河源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

 

9月4日,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到河源中学开展第36个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兢兢业业,为河源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12110339_副本.jpg

张丽萍一行实地考察了河源中学校园环境和文化宣传栏等,听取了河源中学2020年高考录取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912110345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张丽萍听取了河源中学办学情况介绍,与学校有关负责人交流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12110351_副本.jpg

张丽萍对河源中学加强党建引领、不忘育人初心,开展素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强化备考研究、高考连创佳绩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

张丽萍指出,河源中学为高校和社会输送了大量人才,希望河源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抓好教书育人和党建等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把河源中学打造成全市教育事业的引领者,带动河源教育事业向着更广阔天地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