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拜会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0-17 15:39

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拜会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

 

10月15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丽萍率住河源的省政协委员和相关市政协委员拜会中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双方就抢抓“双区驱动”战略实施机遇,进一步增进友好交往、加强互利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017153832_副本.jpg

中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颖,中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远通,中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春,省侨办原主任吴锐成,中山市政协原主席丘树宏等参加活动。

赖泽华对我市政协考察团表示欢迎。他说,中山、河源两地渊源深厚,情谊密切,过去中山创造“四小虎”的历史辉煌,与河源等兄弟市的支持与帮助分不开。当前,随着“双区驱动”战略实施和深中通道加快建设,中山市区位环境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将更加凸显,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无限。希望双方共同抢抓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优势互补,深化产业互融和文旅领域交流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造福两地人民。

张丽萍对中山一直以来用心、用情,全力帮扶河源表示衷心感谢。张丽萍表示,考察团此行对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印象深刻,收获颇丰。河源和中山交流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她希望中山市进一步支持河源发展,两市政协密切联系,交流经验,积极发挥政协组织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作用,推动两地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省政协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庞启彪,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振林,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何安琼,省政协委员李作伟、刘玉祥,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欧小鲁,市政协常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丽娟,市政协委员、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市政协委员、紫金县政协主席刘向红,市政协委员、连平县政协主席曾丽霞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