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0-28 10:15

市政协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10月19日,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的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机关贯彻落实意见及近期重点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何安琼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8101356_副本.jpg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政协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我市全力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等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二级调研员朱少道,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廖洪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黄炳忠参加会议。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朱南忠,各专委会副主任和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