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珠海市政协到河源考察交流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25 16:45

珠海市政协到河源考察交流

 

12月14日至16日,珠海市政协副主席贺军率珠海市政协港澳委员到我市开展主题为“饮水思源”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情考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伟强,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225164558_副本.jpg

考察团到新丰江水电厂、新丰江大坝、万绿湖等地察看了我市水资源生态保护情况,到河源恐龙博物馆、客家博物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到源城区埔前镇坪围村、春沐源岭南生态小镇考察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225164434_副本.jpg

考察组对我市新农村示范村建设规划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表示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国情教育培训活动,加深了珠海市政协港澳委员对中国国情的了解,丰富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提升了国家认同感、民族归属感、时代使命感,将继续为港澳繁荣稳定、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献计出力。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缪国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