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丽萍到紫金蓝塘调研乡镇政协联络工委建设情况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19 09:44

张丽萍到紫金蓝塘调研乡镇政协联络工委建设情况

 

1月5日,市政协主席张丽萍率队到紫金县蓝塘镇调研乡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振林,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紫金县政协主席刘向红,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叶发兴参加调研。

2.jpg

张丽萍一行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等方式,对蓝塘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机构建设、制度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了解。

1.jpg

张丽萍对蓝塘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紫金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蓝塘镇党委政府大力推进下,蓝塘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的硬件建设不断加强,软件建设不断完善,联络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尤其是建立了每月跟踪一份社情民意和定期接访群众等创新机制,切实推动了党委政府相关工作,架起了党委政府与群众联系的桥梁,探索出了政协工作延伸到基层的地方特色。张丽萍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政协联络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带动性,把政协的职能往基层延伸,加大宣传,提高知晓度,为委员履职搭建长效化、制度化平台。要结合乡镇工作实际,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围绕中心工作,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各种渠道反映好社情民意,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乡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的功能和作用,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高质量推进乡镇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和建设。

张丽萍一行还到河源德润钢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的基本概况和工程进度,张丽萍指出,公司要抓住中央到地方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建设步伐,早日实现项目投产达效,为推动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