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钟挥锷率队到东源玉井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09 10:10

钟挥锷率队到东源玉井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钟挥锷率队到挂钩的东源县灯塔镇玉井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给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16100844.jpg

钟挥锷一行慰问了困难群众黄佰顺、赖胜周和困难老党员黄危才、黄文辉。钟挥锷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健康状况和子女上学就业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钟挥锷要求镇、村干部时刻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慰藉,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216100848.jpg

钟挥锷一行实地考察了玉井村牛峙山旅游大道和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情况,对玉井村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钟挥锷强调,镇、村两级要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产业建设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带领全村群众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让群众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好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市交通局、市扶贫工作局、市移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