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钟挥锷率队到江东新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10 10:18

钟挥锷率队到江东新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近日,市政协主席钟挥锷率队到江东新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群众、困难企业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1.jpg

钟挥锷一行先后来到军队转业干部温佛养、困难老党员李娣、困难家庭陈惠芳家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发展生产,提高生活水平。

2.jpg

在困难企业古竹金海塑胶加工厂慰问时,钟挥锷一行详细了解该企业去年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要掌握行业动态,明晰企业发展思路,抓住国家推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机遇,积极拓展国内市场,走出企业发展新路,增加企业效益,带动员工增收。同时,钟挥锷一行为企业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据了解,古竹金海塑胶加工厂2020年受疫情影响,合作订单不断减少,出现产品积压、资金紧张的情况。但该企业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想办法解决困难,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不仅维持住了企业的生产经营,而且解决了周边大量群众的就业问题。

副市长何伟良,江东新区党委书记孙宇红,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市总工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