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社法委到我市调研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10 09:30

省政协社法委到我市调研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8日至9日,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玉桂率调研组到我市就“推动解决我省粤东西北地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开展调研,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钟挥锷,市政协副主席黄添胜参加调研。

1.jpg

邓玉桂一行参观了位于东源县义合镇下屯村的阮啸仙纪念馆、阮啸仙故居,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了解阮啸仙辉煌而短暂的一生,追忆其率领人民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

2.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很大触动,精神受到极大鼓舞,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和平和民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牢牢贯彻党章对党员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造新业绩、续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调研组就“推动解决我省粤东西北地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走访了河源市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基地金地深河创谷、源城区埔前镇坪围村(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点)、源城区埔前镇春沐园小镇,就推动北部生态发展区经济发展、建设美丽乡村、推动区域均衡、协调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东源县委书记孔德胜,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源城区政协主席邱瑞勇,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