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10 10:39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政协及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钟挥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310095958.jp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推进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做好政协工作的必然要求。市政协及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政协及机关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精心部署安排,大力组织实施。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全面加强政治引领,精心组织专题培训,扎实开展实践活动,高标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工作始终,确保市政协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专题协商、调研视察、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推动更多议政成果进入党政决策程序,用政协作用发挥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教育成效,为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黄晨光、唐汉芳、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黄添胜、刘振林,秘书长何安琼,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