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15 09:02

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近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政协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位党员利用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交流思想认识,为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文件精神,开展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开得严肃热烈、开诚布公、诚恳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炼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推动市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为奋力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启新局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