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黄添胜率队走访委员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4-12 09:11

黄添胜率队走访委员

4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添胜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徐学章,了解委员的工作和履职情况,激励委员奋发作为、履职尽责。

徐学章汇报了委员个人履职情况和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黄添胜充分肯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提升退役军人服务能力进行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412090754.jpg

黄添胜强调,做好我市退役军人保障和服务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调动一切社会资源,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牵头、部门协调配合、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协调解决退役军人最关心关注的问题;要进一步发挥好阵地作用,把退役军人教育引导好、管理服务好、权益保障好;要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开创我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