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清远市政协到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05 15:37

清远市政协到我市考察交流

 

近日,清远市政协副主席黄裕团率队到我市开展主题为“提高城市规划和建设水平,促进清远高质量发展”考察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衍楠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605153458.jpg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江东新区高铁河源东站综合交通枢纽、智慧城市综合指挥中心,市高新区城市滨水公园、中央活力区、深河金地创谷项目,龙川县幸福新城、高铁新城、碧桂园项目建设情况,考察了龙川县佗城镇历史文化开发与保护工作,并与我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探讨交流城市规划建设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认为,我市工业园产业发展、城市道路建设、城市风貌管控、公园绿地建设、商业网点布局、旧城提升改造、城市智慧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水平,为地方发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龙川县政协主席叶文锋,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朱南忠以及江东新区管委会、市高新区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