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05 11:14

市政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10705111202_副本.jpg 

为深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成果,营造整洁健康、文明、有序的环境,市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周活动,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廖洪滨率机关干部职工,在机关办公楼、卫生保洁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行动,清除积存垃圾、疏通沟渠、整治污水,做好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及废弃口罩收集处理工作。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顶着烈日,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干劲十足。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周围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10705111206_副本.jpg

市政协机关还根据安排,对办公大楼办公场所进行全面喷洒消毒,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