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唐汉芳赴紫金县开展定点联系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05 11:19

唐汉芳赴紫金县开展定点联系工作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到紫金县黄塘镇开展定点联系工作。唐汉芳一行深入黄塘镇铁嶂村,实地调研麻竹种植产业规划及前期工作情况,并与黄塘镇党政班子成员座谈,了解黄塘镇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规划以及定点联系项目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05111707_副本.jpg

唐汉芳对黄塘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黄塘镇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干部队伍作风扎实,干事创业气氛浓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唐汉芳强调:一是要根据中央和省、市、县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对照指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质量;二是在镇村产业规划建设过程中,要做好调查研究,详细摸清镇村产业的优势和不足,用好用足政策,培育镇村特色产业;三是在发展镇村产业过程中要做好前期评估,考虑气候、土壤、技术、政策因素影响,选择适应当地发展的产业,引领村民增收;四是要积极开展农业知识培训活动,对村民进行种养技术指导,帮助村民解决种养技术难题,为农业增产增收保驾护航;五是要依法依规开展锦口村黄屋嶂地质灾害避让点和搬迁安置项目工作,按法定程序做好项目招投标工作,做好工程质量监理和安全生产,确保把搬迁安置项目做成一项民心工程。

市政协学习文史民族宗教委主任罗良海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