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05 12:05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05115811_副本.jpg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程,感受盛世风华。

习近平在讲话中表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100载引领征程,由弱到强,领导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篇章,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表现出了共产党员迎难而上、不断拼搏、无私奉献的为民服务意识。

通过收看直播,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大家认为,庆祝大会隆重热烈,亮点纷呈,营造了共庆中国共产党华诞、共享伟大荣光的浓厚氛围,看后倍受鼓舞,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感到自豪,为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坚信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