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07 10:10

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07100838_副本.jpg

2021年7月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何安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发出庄严号召,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市政协机关要按照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及市政协党组的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开展学习培训,通过河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指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引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进一步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服务好市政协履职尽责助力发展贯通起来,为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朱少道、廖洪滨,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朱南忠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