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12 14:34

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2021年7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挥锷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涛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是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河源发展各方面、全过程的具体表现,符合河源发展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河源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路线图、任务表。市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不折腾、不纠结、不内卷,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有力措施扎实推进的要求,把市委谋划的工作部署体现到市政协履职全过程,落实到专题调研视察、提案撰写办理、协商监督等工作中,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不折不扣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完成好调研视察任务及协商计划,组织好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和其他各种类型的协商座谈会,开展好市政协常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学习培训,做好换届相关工作,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何伟强、黄晨光、唐汉芳、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刘振林,市政协秘书长何安琼,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专职常委,市政协机关四级调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