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常委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18 15:41

市政协常委会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640.webp.jpg

8月17日,市政协常委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韦荣为市政协常委们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宣讲报告。

市政协主席钟挥锷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李衍楠、肖朋添、刘伟德、刘振林,秘书长何安琼参加会议。

在专题宣讲报告会上,韦荣同志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四个维度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作了深刻解读。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市政协常委们进一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专题辅导报告引起了与会市政协常委们的广泛共鸣。听完报告后,常委们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人心,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开新局面,为我市全面融入两个合作区建设,奋力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建设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