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七届五十五次会议暨七届五十三次秘书长会议召开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17 11:10

9月15日,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何安琼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七届五十五次会议暨七届五十三次秘书长会议。

163184814736104740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有关章节,以及《中共河源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巡察工作整改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增强廉政自律意识,严格执行文件提出的“十四个严禁”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朗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做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做好政协河源市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会和专题研讨会的筹备工作,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好市政协常委和干部职工的学习培训及市历届政协委员联谊会有关活动,精心做好各项日常工作,为市政协履职尽责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经费事宜和人事事项。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朱少道,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刘仕钦、刘质佳,市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日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