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18 09:00

9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何安琼,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朱少道,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刘仕钦、刘质佳,专委会主任、专职常委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1631926727649012708.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管思燕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宣讲报告,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继续深学细悟、把握精髓,努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开新局面,为我市全面融入两个合作区建设,奋力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建设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