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致离任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2-01-05 13:31

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委员:

在政协第八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政协河源市委员会谨向你们——光荣离任的政协第七届河源市委员会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中共河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七届市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域全面“融湾”“融深”“六个抓”等全市中心任务,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河源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你们在担任七届市政协委员期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携手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防控成果;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增进百姓民生福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满腔热忱履职,深入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热心公益事业,倾情献计出力;致力维护团结和谐的良好政治局面,增共识、聚合力,发出政协好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创业、建功立业,为发展添劲助力,生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风采。

五年来,广大政协委员在倾心倾力履职尽责中,彼此结下了合作共事的深厚情谊,共同见证了政协事业的发展进步。由于年龄、任期或工作变动等原因,虽然你们不再担任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但你们留下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将成为我们继续做好政协工作的宝贵财富,你们的光辉履职形象将被铭记,永远激励我们担当实干、勇毅前行。

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回顾七届市政协走过的历程,人民政协是团结之家、民主之家,你们永远是政协大家庭的成员。期望你们一如既往服务河源发展,关心政协事业,支持政协工作。我们将在你们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政协河源市委员会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