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河源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2-01-05 13:53

1月4日下午,河源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东江厅召开。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钟挥锷主持会议。

会议推定钟挥锷、黄晨光、唐汉芳、刘伟德、谢新添、张小可、谢红英、孙宇红、何安琼为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会议副秘书长名单,通过各讨论组召集人名单。

1641361918258057011.jpg

钟挥锷指出,省委和市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主席团成员要在中共河源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全体委员共同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

钟挥锷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对开好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要求上来;二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组织全体委员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组织好委员开展讨论、撰写提案;三要加强组织纪律,严肃会议纪律、严肃政治纪律、严守保密纪律,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